兰顿

耀文,扎着你三姐了


集美你好,来就是客,禁搬运

【祺鑫+翔霖】病娇兄弟(中)

反向,非典型囚禁


阳光腹黑翔×占有欲强霖  


钓系马×前“S”小丁


其实没有很变态,也是犯病间的产物,不喜勿喷。






# 想怎么玩?我奉陪。#



—— ——



第二天清晨,严浩翔是被脖劲间无法忽略掉的痒意弄醒的。



少年有些起床气,与周公抗衡许久过后,他勉强睁开一只眼睛,抬手间腕处的链子“哗啦”作响,严浩翔这才恍然,



哦,自己是被囚禁了的。



“贺儿,”严浩翔皱着眉想推开在他身上作乱的男孩,语气撒娇般不满道:“别闹,我好困,想睡觉。”



贺峻霖对他的话语充耳不闻,手指不断向下摸索,到达某个地点时,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少年瞬间睁开眼睛。



严浩翔立马精神了,歪过头冲着男孩挑眉,愉悦道:“好家伙,你要是整这个,那我就不困了。”



头一次让外人碰到的宝贝被伺候的舒服,少年很配合,凑到男孩耳边压低声线调戏还连带一波场内指导。



到最后,反而是面无表情的贺峻霖先脸红了。



“贺儿,你好厉害。”严浩翔咬住男孩的耳朵夸赞,声音魅惑,问道:



“你想什么时候睡我?”



……



“今天晚上,怎么样?”严浩翔眨了眨眼,持续蛊惑:“宝贝,会让你满意。”



被碰到敏感点的贺峻霖身子直接熟成红虾,他慌张的从床上爬下来。男孩哪还有一丝昨晚剑拔弩张的样子,结巴道:“我,我去,去,给你准备早餐。”



望着心上人慌乱逃窜的身影,严浩翔无趣的撇撇嘴,自顾走到浴室清洗。



真是个不专业的小病娇。



严浩翔出来时,贺峻霖刚好拿着餐盘进屋。



少年湿着头发就往床上倒,又开启软糯状态:“贺儿,我不想吃饭,想再睡会儿。”



贺峻霖哪能如其愿,皱着眉就把他的头掰过来用毛巾擦拭,柔声叮嘱道:



“会感冒。”



“嗯。”严浩翔淡淡应了一声,他翻了个身子趴在床上方便男孩动作,波光涟漪的桃花眼就那么直勾勾的盯住对方。



此时严浩翔已经换上了贺峻霖为他新准备的黑丝绒睡衣,领口微敞,形状完美的锁骨一览无遗,胸肌也是若隐若现。少年神色慵懒,活脱脱像只吃饱喝足矜贵高雅的长腿黑猫。



哪有一点被囚禁的人该有的样子……



“贺儿,你真好看。”看了心上人许久过后,严浩翔发自内心的感叹。



贺峻霖扫了他一眼,冷冰冰回复道:“别妄想用这些小伎俩诱惑我放开你。”男孩扯住他的头发,眸色暗淡,威胁道:



“别想跑,严浩翔。”



……



救命,贺儿又开始了……



“我什么时候说要跑了啊,”严浩翔郁闷:“夸你还不行,都是心里话。”



“贺儿,”少年扯住心上人的袖子,手腕处的链条跟着叮当作响,他眼巴巴道:“你相信我,我是真的喜欢你,也喜欢跟你待在一起。先放开我,好不好?”



对视中。



良久过后,贺峻霖摇摇头,无情回复:“不好。”



……



怎么办家人们,到底要怎么样,贺峻霖才能相信我爱他?在线等,急。



嗯……总感觉好像忘了些什么……










—— ——



马嘉祺收到信息的时候,正在学校跟导师做实验,听见提示音,他拿出手机随眼一瞥,瞬间就僵住脚步。



“怎么了?”同行的伙伴不解的看向他。



“没事。”马嘉祺伸手推了下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,若无其事道。



一上午的实验课过后,男孩谢绝了同学的聚餐邀请,面色冷淡的走到角落打电话。



“喂,宝贝~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浩翔在哪?”



“真糟糕,你为什么叫他叫的那么亲切,我可是要——”



“丁程鑫,”马嘉祺打断了他,声音冷下来:



“这个玩笑并不好笑。”



“西山公寓。”说完没等马嘉祺反应,对面就撂下了电话,男孩揉揉太阳穴,拿起外套飞奔而去。



马嘉祺与丁程鑫相识于一场夜间聚会。



为了庆祝辩论赛的圆满成功,他被室友拉到了KTV,马嘉祺对这种夜式狂欢放松并不感兴趣,耳朵被吵闹的背景音乐扰的烦躁,他打了声招呼,想到走廊里放松一下。



正仔细欣赏着墙上的壁画,男孩突然被一股大力拉到包厢里,还没等他反应,嘴唇瞬间就被堵住了。



马嘉祺皱着眉拉开面前的男孩,力气不小,擒住人的胳膊不住用力,丁程鑫吃痛,不满道:“就这么对你的雇主?”



他挣脱开,用手挑起马嘉祺的下巴观察的仔细,挑眉道:“看在你长得不错的份上就不跟你一般计较。”说着,丁程鑫将手中的物件塞到男孩手里:“自己带上,然后过来跪好。”



马嘉祺:……



少年眯着眼睛在昏暗灯光下看向手中的项圈,他举到面前扯了扯上面的链子,目光一沉,顺手扔到地上。



丁程鑫听见物品掉落的声音,他坐回沙发上注视面前双手插兜的马嘉祺,挑眉道:“不喜欢?这还有,随便挑。”男孩指了指沙发上的一排工具。



“有病。”清冷的声线不咸不淡,马嘉祺黑着脸转身想要离开,却被丁程鑫眼疾手快的拦住了。事已至此,后者也察觉出了什么,皱眉道:“你不是阿乐?”



阿你妈。



马嘉祺现在只觉烦躁,这屋子里的构造奇怪的很,各式各样的架子或工具挂满整墙,至于用途,打眼人一看就能明白。



“放开,你找错人了。”被拦住去路的少年面色不悦,他强势掰开丁程鑫搂住自己腰的双手,甩门而去。



本以为这荒唐的遭遇就此结束,但令马嘉祺没想到的是,



他被人缠上了。



丁程鑫来头不小,差点把少年底裤都查个干净,第二天就在教室门口堵住了刚刚下课的他。



面容精致又满身价值不菲的男孩瞬间吸引一众目光,丁程鑫笑容得体,大方宣布身份:“我是马嘉祺的男朋友。”



后者一脸黑线将人拉到角落,用手抵住对方,咬牙切齿道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
“干你。”丁程鑫用手圈住马嘉祺的脖子,调皮眨眼:“我看上你了,知道什么叫鞭笞快感吗?要不要试试,我会让你舒服。”



“不需要。”男孩依旧一副冷冰冰的态度,对于丁程鑫的靠近,他并没有挣扎,反而挑挑眉,声线压低:



“哥哥,你找错型号了。”











—— ——



即使总是被拒接,丁程鑫也依旧没有放弃追马嘉祺。



在那天过后,丁少爷总会“恰巧”出现在男孩活动的每一个场所,锲而不舍的向少年灌输他的“快感理念”。



一开始马嘉祺是抗拒的,可久而久之,男孩渐渐对丁程鑫露骨的话语免疫了。甚至丁少爷有时上头突然凑过来辣吻,在心情好的情况下,他还会漫不经心若有若无的回应。



虽然马嘉祺可以接受丁程鑫的吻,但并不会接受他进一步的行为,更是会毫不留情拉开对方探进自己衣内的手。



就连接吻,也是马嘉祺不想要了就直接拉开距离,他会像个没事儿人一样继续干自己的活,留下丁少爷在一旁咬牙切齿。



他就这么钓着丁程鑫,即不抗拒接触,但也不进一步亲密。难受的话给你点小甜头,甜到了就适可而止。



不上不下,慢悠悠式刹车。



对于调教者而言,征服有个性的对象而所得到的快感,是最让人期待,也是最让人难以自拔。



马嘉祺,丁程鑫势必要睡。



原本想着趁人不备用点特殊手段,可令丁大少万万没想到,他的弟弟,竟比他先行一步。



“哥,帮我个忙,我要带严浩翔回来。”贺峻霖望着表哥开口道。



在男孩的目光深处,丁程鑫察觉出了熟悉的感觉。



他突然间觉得欣慰,果然,我们是一样的人。



“严浩翔邻居家的哥哥是马嘉祺。”贺峻霖又道。



“他们关系不错的,表哥。”



真不愧是我亲表弟,丁程鑫心想。



他已经明白贺峻霖的意思了。











—— ——



马嘉祺赶到西山公寓时,丁程鑫已经派好人在门口接待了。



被一条龙服务的送到丁程鑫家里,马嘉祺进门就开始绕着屋子寻找严浩翔的身影,可喊了半天,也没有一点回应。



跟在身后的丁大少内心不满,马嘉祺竟为了外人,连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

“别找了,”丁程鑫叫住男孩,又道:“他不在这里。”



“那在哪?”马嘉祺走到他面前,周遭气压瞬间低了一度,语气也是从未有过的冷淡:“你把他怎么了?”



“你平时怎么玩都行,但他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,是我的弟弟,丁程鑫。”



“我没动他,我对他不感兴趣。”丁程鑫压下内心的醋意,面前不悦道:“什么叫我平时怎么玩都行?拜托,认识你以后,我就已经收心了好吗?”



丁大少向前一步揽住马嘉祺的腰:“你知道我想要什么,放心,你弟弟现在很安全,只要你肯,我就告诉你他在哪里。”



“呵。”马嘉祺闻言冷哼一声,他挑起面前人的下巴,指尖不住用力,丁程鑫吃痛,抬眼间,心慌了一瞬。



他从未见过马嘉祺有过这种表情,眼神玩味又戏谑,看向自己的目光就像在看艺术品般,高深莫测到让人忍不住胆寒。



丁程鑫突然有点害怕了,刚想挣扎,就被马嘉祺大力的甩到一旁的沙发上。



男孩扯开领口欺压向前,他拉住丁程鑫不断后退的双腿,嘴角勾起:



“好啊,你想玩什么?我陪你。”










tbc.




有彩蛋.


评论(84)

热度(69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